展会展台搭建的主体结构说明

时间:2016-11-21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展会展台搭建的主体结构是多样的,具体的可将其概况为以下四类:

     

    1、木结构

    这种结构主要由9厘板龙骨组成,每块9厘板为1200X2400mm,每块板材可以做成约1个平方的墙体,即面板一半,龙骨一半,其它结构都可能板材钉制而成。

     

    2、桁架结构

    这种结构优点很明显,简单,造价低。桁架+喷绘组合是省钱的不二法则。但缺点在于没有档次,看起来比较廉价。

     

    3、型材结构

    我国早期的型材结构大多是用来做标准展位,以八桶柱,扁铝,板材为组合方式,常规标滩分为9平方和18平方的的标准展位,为小企业提供方便而实惠的参展方式。

     

    4、轻量模组

    这些结构在国外较成熟,代表地为德国,类似于我们用的铝方柱,但他的的组合方式更加灵活多变,还可搭配布类和木结构组合,视觉上更加国际化,简洁而时尚。 

    活多变,还可搭配布类和木结构组合,视觉上更加国际化,简洁而时尚。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