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画册设计分类

时间:2017-06-06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企业画册设计分类有哪些呢?下面就有北京画册设计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根据对象不同分为:企业形象画册,企业产品画册.画册设计要求具有视觉精美,高档次,篇幅大,收藏价值等特点.在版面设计中尤其强调整体布局.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要从企业的文化,理念,背景等因素出发,创意出最符合企业性质的高档次画册,让人们爱不释手;企业产品画册的设计,主要从产品的功能和企业性质为基本点,应用恰当的构图和设计元素,体现产品的功能。

         通过北京画册设计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企业画册设计分类你学会了吗?想了解更多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