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准备工作

时间:2017-07-27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鉴于画册设计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企业宣传的重要性,北京画册设计认为在正真的设计画册之前,我们要做一些准备工作。那在我们设计画册之前,应该先准备些什么呢?

          首先我们仔细阅读客户给的文字资料,并将其整理罗列。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们对画册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但同样在词当中客户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若客户到位些,会将其中关键性的字眼在资料中强调出来,而我接触下来的大多数客户可能会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资料统统交给你。此时就需要你耐心地去把这些资料好好的整理一遍。有时候碰到资料太多时间太赶,也千万不要乱了阵脚,因为这时越是心烦意乱,那事情就会变的越是复杂。反而调整好心态静下心来去做会更好些,在你完成这件作品后再回头看看,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收获呢。客户在没给文字资料而让你用字文字替代的情况下,你先不要急着去做,哪怕客户执意要你这么做!此时你更多的应该去给客户一些方向性的意见,比如找些同行业中做的不错的画册,给予参考,参考给到2个差不多,给多了也会让客户犹豫。此后将整个画册的大感觉找到!有些事情情愿一开始的时候就和客户说清楚也不要到了最后来相互推卸责任来的更靠谱些!

          第二是进行图片资料的挑选和整理,图片的挑选其实和画册文字内容也是遥相呼应的,这个环节可能客户也会提供到些图片资料,但这些资料还只是初步的素材,还需要你来后期加工和处理的。一般结合客户给到的资料,也会自己去网上找些相关性的图片。挑选图片的方向最好是与行业相关,能显示出企业的专业形,能让画册更生动形象并能引入下文的主题。在图片挑选的要求上来说要简洁,大气。这两个词对于大多数的设计师应该都不陌生吧!当然图片的好坏与否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但我感觉好看的图片那就让它大幅的展现在读者面前!

          通过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我们设计画册之前,应该先准备的其实并不多。总结一下,第一是心态,第二是技巧,其次就是个人的想法,这些就是设计画册所应具备的东西!希望北京画册设计的总结能够帮助到你。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