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画册选择色彩

时间:2017-07-28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北京画册设计不得不承认,在这个五颜六色的时代,人们对于颜色的感觉相当敏感。在众多画册之中,我们的画册如何脱颖而出,如何让读者产生兴趣?     

          画册的色彩处置得好,可以锦上添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使某一商品具有明显区别于其它商品的视觉特征,达到更富有诱惑消费者的魅力,抚慰和引导消费的目的这都离不开色彩的运用。色彩在设计领域中所表达的深刻含义是广泛的,较之编排、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更具笼统性格特征,商业画册设计的重要元素,又是销售包装的灵魂。好的包装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吸引力,能快速、生动和正确的传达出商品的信息,成为宣传企业和产品形象的重要手段。   

      

          北京画册设计认为色彩的应用原则是:“总体协调,局部对比”。即整体色彩效果应该是和谐的,只有局部的小范围的地方可以有一些强烈色彩的对比。色彩的运用上,可以根据内容的需要,分别采用不同的主色调。因为色彩具有象征性,例如:嫩绿色、翠绿色、金黄色、灰褐色就可以分别象征着春、夏、秋、冬。其次还有职业的标志色,例如:军警的橄榄绿,医疗卫生的红色等。色彩还具有明显的心理感觉,例如冷、暖的感觉,进、退的效果等。另外,色彩还有民族性,各个民族处于环境、文化、激进等因素的影响,对于色彩的喜好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别。充分运用色彩的这些特性,可以使画册具有深刻的艺术内涵,从而提升画册的文化品位。     

          多年的画册设计做下来之后,北京画册设计发现任何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可能造成画册设计的失败,更不用说选择色彩这样重要的环节了。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