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灵感”有技巧

时间:2017-08-02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我们总是习惯性的坐着“等灵感”,等 “获得”灵感后,然后迅速的创造出惊天地泣鬼神的画册设计。北京画册设计告诉你其实在很多时候你只是坐在那里等着是得不到“灵感”的。

           现实当中,我们通常会在压力之下进行工作,很多时候完全没时间去停下来想一些应该去想的东西。迫于压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的冲向目标,而对于灵感的诉求也全部集中在了一个个明确的目标之上。只是,你越用力,越聚焦,灵感往往不会出现。

           当我们严格的控制着思维的方向,强迫自己聚焦于某个明确的目标进行探索的时候,我们的行进方向便很难与那些点产生交汇。然而试着放开目标的约束,让自己的思维方向与探索方式更加动态和随机,譬如可以去散步,看看电影,读读书,无论什么,重要的是将自己的思维状态尽可能的扩散到不同的方向上,让我们能够有更高的几率与灵感发生碰撞。

           获得灵感首要的关键点就在于你得马上动起来,给自己的脑和手都热身。哪怕去探索那些你认为还没有足够的灵感去激发精彩创意的方案。所谓的灵感只会在你动起来之后才会出现。毕加索曾经说过:灵感的确存在,但它需要我们去发现。这与我们一直以来所理解的“先得到灵感再开始工作”是截然相反的,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子的。所以,当你下次念叨着“再等下下,我现在还没有灵感”的时候,应该知道怎样去做了。

           北京画册设计建议你下次再进行画册设计的时候要马上动起来,给自己创造灵感,不要坐等。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