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发散获取灵感

时间:2017-08-03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灵感一直是北京画册设计的设计时苦苦寻觅的东西,因为灵感是创造出一个完美画册的必备物品,但是同样灵感的获取也是很有偶然性的。

          获得更多的灵感,需进入到灵感的良性循环。这个循环起始于你的态度,依靠你的不断思考和尝试,最后收获灵感,接着你为这个灵感积累下的知识又可以成为下次获得灵感的起点。电影中很多桥段都是因为某个事物得到了某个灵感,然后创作出无与伦比的作品。其实他们正式有了这个良性循环,才有了这个灵感。只不过电影不会交代那么多他之前的尝试了。 留意你身边的事物,并真心欣赏它们。只有欣赏和喜欢,才会在看过之后留下印象,才会有事没事去各个地方搜刮美的东西。如果你有心,看一个电影,玩一个游戏,看一本杂志,去一个地方玩,都会无意识的在脑海里装下这些点滴,当你想要用的时候这些东西又会无意识的在大脑中不断出现。养成自己的良性生活习惯,灵感来源于生活,来源于内心,没有格调的设计师很难做出高大上的东西。

          灵感不是单一的,需要发散性与系统性。将一个设计指标合理地发散化,便是搜集灵感的捷径。多元性的思考和尝试。这需要你的心里一直装着问题,不停的思考和对比,试错,这样生活中所见所想都可能成为你的灵感。你心里的问题可能是给产品定一个风格,或者新的功能该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或者用什么样的叙事方式来讲好这个故事。只有你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你才会在遇到每件相关的事情的时候去思考它们之间可能产生出的联系,别人作品的美体现在什么地方,我可不可以借鉴这个思路。心里装下问题,你才会不断的去雕琢你的想法,尝试不同的解决方案,然后有一天,你很可能就遇到了灵感。

          灵感的获取是长久的过程,北京画册设计也深谙此道,因此循环发散获取灵感也是我们推荐给您的一种方法。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