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画册设计如何保持精力而避免烦躁

时间:2017-10-08

展台设计工作中,展台的分类有如下几种:

       北京画册设计如何保持精力而避免烦躁呢?下面艾尚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更好的帮到你们。

        每天能否做一点,大部分是由你安排的时间表来决定的。时间表看似很无趣乏味,其实不然,它是激发你灵感的基础。村上春树在最近发表的回忆录《当我跑步时我在谈什么》中,就写到,严密的时间表对激发创意是多么的重要。(书中提到,埃里克斯·伊斯科德就曾在创业初期时,从此书中受益匪浅)。 为了帮助达到期望和保持长期的动力,有必要花上几周或一个月的时间,将宏大的项目细分一下。这样做的好处:1)便于管理项目进程;2)增加收益回报率。尽管还不知道何时可以达成目标,但定期进行反思和评估,这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商业项目的开始,必然伴随着很多会议的产生。如果一定要开会,注意是如果,那就要在开始前明确好目的。如果与会人员与此次会议没什么关系,那就不必让他们参加了。近日《纽约时报》的就业专栏采访到了Qwest 的首席运营官特蕾莎·泰勒,她谈到,每次她都会以“我们为什么在这”的提问开始会议,之后还会问“每个人都需要出席吗?”。为了使会议高效运转,还可以站着开会。 我们不会一直抱有创新的激情。睿智的创意家懂得如何保持这份激情和执着。就拿杰米·科林斯来说,他的小说《从优秀到卓越》销售量已近上百万册了。大家都很追捧他的商业敏锐度和洞察力。尽管他每演讲一次就可赚到6万美金,但一年演讲数不会超过18次。否则,科林斯就无法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花在研究和写作上,也不会诞生如此畅销的著作。当我们在做事的时候,要记得:那些突如其来的机会往往会干扰你当下的工作。懂得拒绝是提高效率的必要因素。 我们之前提到过要制定一个时间表。对于这点和其他的一些方法,只有当真正有成效,才需要执行。如果当下一步进程与你初定的时间计划不一致的时候,你就需要重新再定一个。就好比长途旅行,你总会不时蹦出一些想法,一会逛逛博物馆,一会走走街区,又或是和陌生人聊天,要确保偶尔更新一下自己的时间计划。打破常规,会带给我们新的希望,也会帮助我们很好的保持精力而避免烦躁。

         通过艾尚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介绍北京画册设计如何保持精力而避免烦躁的原因你了解了吗?


备案号:京ICP备16039809号-1

北京艾尚至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EmpireCMS

商业画册设计图

010-67618499

139 11139148

北京封面设计图

  在线咨询